不需側頭 FaceTime? 未來 iPad Air 及 iPad Pro 傳設計大改

| 蘇家華 | 12-03-2024 13:53 | |
不需側頭 FaceTime? 未來 iPad Air 及 iPad Pro 傳設計大改

現時大家用 Apple iPad Air 及 iPadPro 跟他人 FaceTime 或進行視像面議,而裝置又需以橫向顯示的話,無可避免地是不能正面面對鏡頭,需要側着頭部或身軀才可進行。不過市場有傳未來 iPad Air 及 iPadPro 將有 1 個新設計是可以改善以上情況,到底這個改變會是甚麼呢?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近日在 iOS 17.4 代碼,已發現下代 iPad Pro 可能會採用類似第 10 代 iPad,將前置相機鏡頭由以往的裝置頂部移至右側,即當機身橫向擺放時,前置鏡頭就會置於中上方的設計,而如今微博洩密者 Instant Digital 也聲稱以上改動會適用於未來 10.9 吋和 12.9 吋的 ‌iPad Air‌。之不過,當中沒提這種新設計會在何時套用於未來 iPad Air 及 iPadPro 的。

此外,日前也有傳聞提到新 Apple Pencil 是即將跟新 iPad 同步推出,如早前傳言真確的話,快將推出的新 iPad 型號將為 iPad Air 及 OLED iPad Pro。

 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 

Source: MacRumors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